close

某個電視台的連續劇徵集老照片


對我這類頗有資歷的人來說,


老照片多的是~


50~70年代?


那算甚麼?


我還有更早的呢!


3?~50年代的不知人家要不要?


再說下去,自己就覺得,自己都快成古董了。


經不住小姐一再鼓動


再次翻轉過往….


50~70年代的老照片,


泛黃的黑白


遙遠的歲月


怎的,淚水又在眼眶打轉?



已不記得,這是哪年哪月?,時何地?


照片中,我和老媽共提野餐籃,


弟妹們等在前頭


老爸~鏡頭外拍照的那個!


        


某個夏天,


全家到野柳去


那只記得,當年坐了很久的火車,


到基隆轉搭客運,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


爸媽這張合照,應該是我拿相機拍照最早的作品。

老照片中,


有一堆溪頭拍的照片,


溪頭野餐這次,


么妹還是純稚模樣,


那次,


我沒跟到..........


 


yam天空部落,光陰的故事照片募集活動


有興趣的格友們都可以去參加,


(有參加的,跟我說一下我也會幫大家投票)


當然也歡迎投票去,每天可投一次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