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 話說,就在今年大年初一咱家老爺照往例,一大早就到鄉


 


裡那間大廟去拜拜,帶了一份報紙和一個紅包回來,我知道每


 


年鄉長會在廟口發紅包,報紙呢?


 


我問老爺:「廟裡有送報紙?」


 


老爺說:「以列門(7-11)拿的!」


 


「是買的吧!」我問


 


「拿的! 」老爺如是說


 


「拿的?你沒給錢?」


 


「過年報紙不是不用錢?」老爺反問


 


我跟老爺說,過年便利商店拿免費的報紙,那是幾年前的事


 


了,現在都是要拿兌換卷去換,再說這落落一大疊的哪有可能


 


免費?


 


這下老爺開始坐立難安,報紙也看不下去,他把報紙收起折


 


好說道:「我去付錢!」帶著報紙跨上機車.....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


 


昨晚用餐時,我跟老爺說:「還記得過年初一你買的那份報紙


 


嗎?」


 


老爺說:「怎樣?」


 


我說:「買報紙的那張發票中了兩百塊!」


 


老爺噗一聲,差點噴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