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005.JPG

這幾年進出醫院成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

用了一甲子的軀殼,哪能不出狀況?

盡出意料外的狀況,考驗耐心和體能。

DSCN7012.JPG

那年

第一次回診問主治大夫:有多少機會?

大夫搖頭說:沒有!

他說:雖然殘忍,會實話實說,是不想讓患者心存僥倖,放棄積極治療。

DSCN7033.JPG

幾年來不斷的進出醫院,各種療程真是~ 罄竹難書!

去年,臨滿五年,檢查報告:復發!

又是一串的療程!

DSCN7037.JPG

2016的夏天,我健保重大疾病卡又多添了一張!

兩年必做一次的乳房攝影,

以往做了之後沒事,今年卻有事!

被通知要做進一步的檢查,

讓醫生開單去做了超音波,

然後,又被勸說去掛專門科的門診,

醫生解是掃描顯示確有不好的東西,

要做進一步的檢查~~穿刺!

穿刺切片後確定罹癌,

做了那麼多的檢查,心理大致也有譜,沒 ~ 極度震撼~

DSCN7042.JPG

以往許多人都會建議,多看幾個醫生,

攝影、全身掃描、骨頭攝影,正子造影

該做的檢查都做了,

一堆撿查必打的針劑,讓我都懷疑身體裡是不是含了大量的輻射?

DSCN7051.JPG

正子造影的片子顯示,

我似乎又看到了另一張重大疾病卡正向我招手!

集滿三張卡能換什麼呢?

DSCN7061.JPG

已不在乎有幾種癌細胞在我體內活躍,

只想趁著能跑能動時,多出去看看美麗的風景~

不會逃避,但會衡量治療的後續影響,

世界不會因我而停止運轉,

沒有大願望,

只想開心的活過每個日出的日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