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來該是上星期要做的化療,


因為白血球指數偏低,


醫生給我一星期的時間,


再補補,


體重一直上升,


該補的沒補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腫瘤指數也還要等待答案。


第六回合的關卡,

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等到約定的日子,


原以為當天不抽血不用等報告,


拿了處方簽可以早早打點滴,


跟小姐約好,打完點滴,估計大概下午一點多,


我們可以去吃大餐




      

總是不盡人如意,


當天門診的大多是初診,


看診的時間又給拖延了………


等候門診的時間真難熬~


 


到注射室報到已是11點多,點滴打到完,


還是快五點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

做完五次化療,腫瘤指數降到10點多。


對那些數據我總是弄不清楚,


小心翼翼的問醫生:「這次做完第六次,還要再做嗎?


醫生說:「再來要繼續做些斷層之類的檢查。」


下回的門診,


我將要到另一棟大樓去覆診。


醫生也真辛苦,不同門診時間,在不同大樓,


不知道醫師大人偶爾會不會迷路?


教學醫院的大樓有許多棟,


有幾棟醫療大樓間隔有些距離,


雖有接駁車,不趕時間,當做運動也可,


下次回診,我還是要搭公車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打完這第六次的點滴


口乾舌燥


大餐---沒味口,


趕著就近找家麥當勞


買一隻15元的冰淇淋解渴。


無怪乎,有些對化療食物的建議


竟然就是冰淇淋,


記得曾在某個網誌上,


有位癌友,提起她做化療期間成天抱著西瓜啃!


     

小姐聽到我想吃西瓜,


昨晚,


幫我背個小玉西瓜回來,


起先還在擔心,


小姐她不會挑西瓜。


顯然是我多慮,


缺雨的季節,


西瓜真是多汁甜美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