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熬過六次紫杉醇的化療


原以為化療沒傳言的可怕


哪曉得關卡一重重


有位癌友Mary


她做化療可以說是輕騎過關


做電療時卻吃盡苦頭


難道是一關難過一關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做完六次化療


腫瘤指數沒有明顯的進步


醫生經過思考後


決定幫我把太平洋紫杉醇換成俗稱的小紅莓


Liposomal doxorubicin

聽醫生的口氣


換藥不是等閒之事


        

醫生提起有那些藥物反應時


我知道  這是另一層的考驗


胸口那顆心已止不住的澎湃
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心理作用使然


打點滴時


纏著護士問


打小紅莓該注意的事項


護士很耐心的跟我說明該注意哪些事和做某些防護措施


甚至幫我找來認識藥品的說明書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色是星巴客的抹茶拿鐵


        

紅色的是~ Liposomal doxorubicin(小紅莓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鮮紅的色澤,果然像紅莓汁

此時看起來卻不覺可口

       

打點滴用的計時計量器

時間到了會畢畢作響

每次響時我都搞不清楚是自己的?還是隔床的?

幸好護士們都清楚。

插電並有儲電功能,

每次跑洗手間的步驟~

一定是先拔插頭,

收好電線,

再推著點滴架和架上這台機器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打過小紅莓後

大概三天裡症候群會顯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加油~等的小紅莓給的考驗!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