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Jenny
的指點,這叫~小麥↑,

小麥草又叫貓草,就是說貓咪很愛吃的草!


我摘了一把給鄰居老貓~醜醜,牠甩都不甩人,可能年紀大了,不吃這一套!


給我家黑狗兄,牠興趣缺缺~


給噗啾吃,牠倒是很捧場,可是,牠拉了~
         


第二天,我還是不相信,會吃青草的兔子,怎會不適應小麥草呢?


再送噗啾幾根,牠吃了,我觀察牠很久,這次沒拉了,中午再送牠幾根,牠又吃了,還是沒事


今天,還是拔一些給噗啾,牠照單全收,看來貓能吃,


兔子吃應該不會有問題


下午再去拔一把,A~one看得流口水,


好吧,賞你幾跟,這次A~one吃了,


意猶未盡看著我直舔舌頭「明天,明天再給!


平常不愛理人的噗啾


這次完全是衝著我手上的小麥草而來,


沒幾下,全喀光了….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小麥殼是小鸚吃剩的回收物,本來只想混在土裡當肥料,


沒想到還發芽長了一片,


這下連兔子都有鮮味可嘗


肥水不落外人田,


我家的A~one和噗啾都愛吃,


皮皮跟醜醜這下抱歉了,


沒你們的份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