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不會刻意去追求明星偶像的那一類人,


周三從醫院出來,走進中友美食街,


點客COLD STONE慰勞一下自己,


小姐眼尖,


看到活動看板出現~航海王商品展售會!


剛好是這天開始~


跟著孩子看卡通,


海賊王裡的人物,多少也認識幾位。





既然遇到了,當然就去開開眼界~


一進會場,


小姐一溜煙的不見人影,


我拿起我的小相機,夾在單眼、手機中,


跟著一堆年輕人,對著公仔猛按快門,


展售會場並不大,


小姐已逛完全場,


並已鎖定敗金的目標。



而她老娘卻還沒搞定第一組珍藏版公仔們,


巴掌大的公仔,近拍穩定度很難控制,


手又不夠長,


後來大膽的跨過界線,貼著公仔猛拍。






這次展售的都是,


魯夫一伙人,兩年後相聚的造型,


魯夫還是長不大的樣子,喬巴也沒變,


變得最多的是騙人布,變得很有肌肉,


娜美凹凸有緻的身材依舊,衣服布料更少了,


羅賓看起來溫柔些,我喜歡之前那個羅賓。


















 
    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比較有興趣是拼圖。











回家後跟 小姐提起:


「像那種珍藏版的公仔,怎麼也就這麼開放的擺著,不怕被人摸走嗎?


因為我拍照越線都沒人管我。


小姐說:


「媽~妳不知道嗎?妳拍照時,有四個人在盯妳咧!


是喔~


戴帽戴口罩的歐巴桑,忘情的猛按快門,


工作人員大概也不知該拿我怎麼辦?


~退一步 海闊天空~





2011/10/2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