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潛修的日子
兩盒拼圖,


足夠消磨許多時光~


一盒拼圖1500片,日本貨,據稱是檢定2級用的,


好像拼完之後,可以領認定書。



感覺上是有點難度,



開封後的第四天拼上最後一塊!


 
並不如想像中的難!






接下來的這個,才是挑戰!














水墨畫的富春山居圖,



1000片的拼圖,
大致是墨色深淺,筆觸粗細,和大片的留白~



國畫的留白,有著不可言喻的美感,



做成拼圖,
卻成了最棘手的考驗,


留白,
佔全圖的四分之一,


 
沒有蛛絲馬跡可尋,
完全就是靠~摸索!




這幅~富春山居圖的拼圖


是我碰到
幾幅較有高難度的拼圖之一,



畫中的每個角落,


都讓我用老花眼鏡加放大鏡,
細細端詳


每片拼圖  一而再的,不知摸了幾多回?


富春山居圖,大概是我欣賞最仔細的一幅國畫!


費心費時的拼圖。


小姐說:「這樣才可以玩得比較久,物超所值!」



拼圖是我的嗜好之一
雖然過程辛苦 我卻樂此不疲


~退一步 海闊天空~




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