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洋梅         

四位大學同學畢業後,


分別投入不同的行業打拼,


在一次同學會裡,大伙聊著聊著,


話題談到~奧.



當導遊的同學對已是資深的空姐同學說:


「當空姐多好,碰到奧客,妳忍著點,


頂多十二個鐘頭,下機後一拍兩散兩不相干,


哪像我,碰到奧客,還要忍耐14天耶~




這時在房屋仲介業工作的同學開口說:


「你才14天,我碰到的奧客,才慘呢,


從預售屋,到交屋,長達兩年耶~



當大學老師的同學緩緩的說:


「你們都沒我的慘,我遇到的奧客,


從他入學到他畢業,四年還算客氣,


搞不好,他還繼續深造,


我還得再陪他2(碩士班)


更可能還要奉陪更久....!




這不是笑話,


那位大學老師是小姐學校的老師,


老師說要把這段故事貼在臉書上,不知貼了沒?


我先借來一用@@


~退一步 海闊天空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