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晨間,和平常一樣跟a~one出門,


遇到一位不大熟的阿嬤,


問我:「這狗是妳的?


「是阿~怎麼了?」難道這黑狗兄又給我惹事生非?


接著她說:「要花嗎?


「花?!甚麼花?」沒搞清狀況


阿嬤小心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包,用衛生處包裹著的東西,輕輕的打開幾朵含笑。


「含笑!是香花呢!妳自己不要?


「給妳!我自己家種的!


不好回絕,只好謝謝,收下阿嬤給的含笑。


 


每天帶a~one出門,附近人家,認識a~one比認識我多,這位阿嬤先確認我是a~one的主人再給我花….不合邏輯的邏輯!


這位阿嬤也真可愛!



大清早就有人給花,心情好得咧~


早上再度遇到~咬耳哈士奇,


幾乎每天都會碰到,自從上次咬耳朵事件後,我們雙方都很有默契的,能避開就避開,既始不小心遇上了,a~one學乖了,小心警戒著通過。


~咬耳哈士奇總還是興致勃勃的想衝過來,莫非食髓知味


今天女主人死命的拉住她的哈士奇,等a~one走遠時,


這位狗媽媽開口跟我說:「其實那天,是妳的狗自己過來被咬的,我也是拉著我的狗沒放….


我說,我明白,是我們家的狗,自找的,我並沒怪她,只是提醒她,大型狗帶出門,帶上口罩比較保險。


之後,她還跟我說~拍謝。今天的天氣晴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