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昨晚三小姐傳給來一個網址,點進去看,



似曾相似的PO文,



咦~這不是我的圖文?!怎會在這兒!?



沒錯,是我的東西,
卻出現在別人的格子裡,


不只一篇,
而且還有人引用
點閱人數有三位數之多…








不可思議啊!
我的點閱人數最多也只有兩位數~~"




之前也曾為了找某些資訊,在別個網誌上,
看過幾篇文章,



內容提到的事物和地點都是我熟悉的,



一路看下去,看到後來,


文章裡提到黑狗A~ONE、噗啾王子,


才猛然驚覺,這原來是我自己的文章呀!



記性不好,跑到別人家去的文章,還要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!




文章有人青睞是值得高興的事,



只是,
沒有知會,不告而取,



在別人家與自己的作品重逢,


真讓人五味雜陳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退一步 海闊天空*




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