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經營多年的YAHOO部落格
竟然要被結束了
累積了多年的照片和文章
一時之間  不知該如何搬起?
我正努力找方法搬家
誰有更好的建議嗎?

 


 

我一直把重心放在YAHOO這邊的部落格,
習慣YAHOO這邊貼文編輯的方式,
好可惜,天底下終究沒有絕對的永恆,
前陣子還為派報,在我沒查覺中消失而扼腕!
我曾肖想把照片全放在網路相簿,看來也不一定保險。


 



 

 





 






狡兔三窟,因為好奇也是愛玩,
其他網站的格子、網誌,
也都開通過,都只是備著,不常去整理,




幾天前突然,


心血來潮的到痞客邦這邊貼了一篇~蘭嶼三日


與前篇貼文,時隔3年!
世局多變 ,原來我有~預感!?
部落格的好朋友們, 痞客邦 我們再續前緣!



~退一部 海闊天空~
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