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這些日子裡,忙著把出遊的照片、分類整理,放到網路相簿上,突然的有股莫名的愁緒上來。
我今天整理出的和之前所拍的照,
哪天,
我不在了,還會有人去翻出來看嗎?
儂今葬花人笑癡,他日葬儂知是誰?
杜甫56歲就離世,我也是餘生不多,生平唯一感興趣的就是拍照,在補捉景點時,能讓我忘卻所有的顧慮,我怡然自得於攝影的樂趣,然而,當有天我不在了,這些照片也將從此沈沒,不是曠世佳作,當然不冀望有多少人欣賞,彷彿,現在做的都是白工,起碼,我做了我喜歡的事,其餘的擔憂都是多餘的。人生幾何?譬如朝露,去日苦多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