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  

小姐愛收集史奴比,


這次,她在網路上訂了這盒2014的拼圖,等了好久,


上周日快遞終於送到,


兩千多新台幣,算算一片小拼圖等於新台幣一元。


小姐說是為收藏而買,


其實,她是為投她老娘所好,


拼圖是我的興趣之一,


為拼圖,我可以連電腦都不用開機@@~


一有空,就是杵在桌前,埋首在這些小紙片中。   




 


一盒拼圖,裡頭皆是,寸許大小的小圖片


常會懷疑,這些圖片是否齊全?


最好的解答,就是把它拼完!



 

拼湊的過程


往往會遇到許多瓶頸,為了找那小塊


看來容易,卻又似是而非,


尋尋覓覓,眾裡尋它千百度


有著 驀然回首的驚喜!




最後完成的部份一定是最難的,


沒有顏色或圖形可以分辨,


只能耐著性子,一片片湊…….


即將完成的那一刻,


盡管已腰酸背痛到不行,


還是要硬撐著把它拼完~


 


這幅2千多片的拼圖,


與小姐分工合作,用了四天半的時間完成。


跟以往拼過的圖比較來說,


這種很多圖的拼圖,算是簡單的了。




我拼過最難的是梵谷的這幅~星夜


(也是小姐買的)


簡單的色調,拼圖的小塊又很不規則,


排列也沒規律,雖然只有一千張,卻讓我拼了一個月。


 


天枰座這張也有點難度,


色彩和圖形線條越簡潔的難度越高。


我還拼過一種星座圖,


整張圖~只有深淺的湛藍背景和點點大小星星,


那真的對耐性和智慧的大考驗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