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嘿!晚霞~陶大偉


嘿 晚霞 你別染紅了我那美麗姑娘


讓 海浪 莫濺濕了她美麗的衣裳


呵 姑娘 你可曾知道我在遠方流浪


但願此時此刻妳就在我身旁


如果 妳心中 早已忘了我


也請妳 不要說
教我失望 寂寞


小燕兒 若是你還記得回家的道路


轉告我的她


我也許不再回家


轉告我的她


不必再等我回家



**






 


這幾天的黃昏,紅霞滿天,
美得不由自主的,停下腳來,多看兩眼。



吃晚飯的鄰居端著飯碗,
就在田邊以彩霞佐餐,


貪賞美景,


正好也讓外頭的蚊蟲飽餐一頓~


這兩天,
學乖了,


不想便宜那些窮兇餓極的蚊子們,


看窗外天色,
拿著相機就往頂樓跑,


有更上層樓的視野,


更用不著餵蚊子呵呵~


夕陽無限好 只是颱風天!



~退一步 海闊天空~


↓這張是日出
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