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花東三日遊,
很久以前就很想搭太魯閣號火車,
圖的是不用自己費神開車上路。
有人邀團,有閒又有伴,當然就跟了~



 


搭火車對我不算新鮮事,
我只嫌車廂座位太寬敞,


座椅不符合人體工學,


也有可能坐得久,


坐得我腰酸背痛


此後連續三天腰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。
(下次如有機會出遊,我一定 一定要帶個抱枕)




經過三義


北上沿途


滿山遍野桐花已都開了



七堵的台鐵便當,


菜多過飯,


排骨、蝦捲、千層豆干、牛蒡天婦羅、高麗菜、魚板、滷蛋、醃醬瓜,


層層疊疊,米飯在最下層,雖然米粒飽滿Q彈,也挺好吃的,可是,人家哪能吃下這麼多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鯉魚潭,套裝行程的一部份,
非假日潭面平靜,


沒人泛舟遊湖,遊艇閒置岸邊,


潭畔小貓小狗悠閒享受午後時光。












銅門多座發電廠和慕谷慕魚,
2010年元旦曾經來過的地方,
當年是自己開車來的,缺少專人解說,看得到的風景比較多;這回跟團來,多了解說,增加許多知識,感覺上卻少看了一些景點,團體活動省心省力,行動受限;自由行雖可以隨心所欲,隨處停車,卻要費心蒐尋資訊,各有利弊。













天候和水量的差別


慕谷慕魚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年的風景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