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8522.jpg  IMGP8514.jpg

教學醫院急診處旁有幾台櫃員機,
到醫院回診,
順便帶了很久沒動過的簿子去刷刷,
櫃員機前,插進存摺,
一陣西西沙沙的聲響後,
那本存摺被吐了出來,我正要伸手去接它時,它又被吞了回去,
靜寂了片刻,
顯示器上顯示常態的畫面
(請插入晶片卡或存摺),
櫃員機若無其事,
然而,我的簿子呢?還沒還來呢!

 

IMGP8520.jpg

等了片刻,仍無動靜,

一位保全經過,
我問他:「我簿子被吞了,怎麼辦?」


保全員很努力的想往那個插存摺的小縫瞧,
就算真能看到一點苗頭又能怎樣?
撬開櫃員機嗎?


保全問我:「妳確定有插入存摺?」

這話問得好像有點多餘~

老太婆還不至於這麼糟吧?!


他摸了幾下櫃員機後,默默的離開了~

他只是醫院的保全,櫃員機不是他管轄的範圍。
本想讓他提供些法子,
他幫不上忙。
看樣子,我還是得自己想辦法,

IMGP8523.jpg正常的概念,
櫃員機一定有銀行的連絡電話,
很仔細的在櫃員身上找找,上下左右都找遍了~沒有!!!
再來只好把範圍擴大,
在櫃員機的附近找線索了~
終於,櫃員機上方牆上,
高高在上一張小貼紙,
我架起老花眼鏡,墊起腳尖,
很用力仔細的瞄著上頭的電話號碼。

 

IMGP8565.jpg

打電話給銀行說我的存摺被櫃員機吃了,
銀行那邊大致問了櫃員機的所在位置和存摺上的名字,
我說存摺是女兒的

「妳知道妳女兒的身分字號嗎?」

「我不知道耶!」
「那妳知道帳號嗎?」
「不知道!」
都是數字組合,誰會記得呀~

「.....改天帶妳的身分證和女兒的身分到銀行來領,

不是今天喔,今天是不可能拿得到了啦!」

我當然知道,存摺還在櫃員機肚子裡!

IMGP8589.jpg

存摺是小姐的,

雙十節當天小姐補上班,隔天(11日)上班日小姐休假,

我跟小姐轉了兩趟公車,

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,才來找到那家銀行(另一家分行);

銀行有我的通報資料,

只是~並沒有存摺被送回來!
「怎會這樣?!」
女主管又打電話確認,

說~當天有送回來幾張卡,就是沒有存摺,

可見那台櫃員機真的很貪吃!

銀行那女位主管說:
「有個可能就是,
妳離開之後,存摺被吐出來,可能被人撿走,
可能被送到醫院的服務台。」

都只是可能!

 

IMGP8594.jpg

「怎麼辦?明明是妳們櫃員機出錯的,
卻害我們跑來跑去,我只不過刷刷簿子而已!」我已經快按耐不住了。

銀行建議我們重新再辦新摺子,
還大方的說:「不收妳們補摺手續費!」
不辦新摺子也不行,勉為其難小姐拿出證件補辦新摺子。

這時,又有問題了~

我們不是在他們那裡開戶的,

程序上,我們還是要到原開戶處補新摺子,南轅北轍,又將是另一番折騰......

IMGP8598.jpg

 

我們當天還特地回到醫院服務台詢問,
結果也讓人失望,沒有待領的存摺!


這時我又有另一層隱憂,

如果存摺是讓有心人撿去,搞不好,還會拿著存摺去把餘額領光,

太久沒動的存摺,有多少餘額就是不清楚,才會想去刷簿子,
唯一能操作的還有提款卡,我讓小姐刷卡看餘額,

小姐刷過卡後,面無表情,

我問她:「怎麼了?」

她說:「我按錯密碼,被鎖卡了。」

開什麼玩笑?
那天,櫃員機前,
那本摺子,被吐出來又吞回去的那一霎,
竟是我見到它的最後一眼,
我只不過圖方便,
在醫院的櫃員機刷刷簿子而已,
竟然惹出這麼大的麻煩!

 IMGP8608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