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
   很久很久以前,看過一部電影~珍妮的畫像,記得當時年紀小,懵懵懂懂,多年來偶爾會閃過該片幾個畫面,對於劇情始終覺得迷迷糊糊。


   昨日閒來,上網搜尋有關「珍妮的畫像」探討這部電影的情節,只找到關於著作與作者,原來是英國同名小說改拍成電影,但是,我還是想瞭解劇情,那若有似無,卻常常盤踞心頭的劇情,這可能就是這部電影的成功處。


   我是很用力的把搜尋到的資訊,一條條的耐心的點出,如此的用心,當然是有代價的……..終於讓我發現了一個契機。


   在遠島的部落格裡,找到了我記憶中的「珍妮」一部值得再三回味的好電影,如果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再看它一回。


 


 


  ***從部落格輸入~珍妮的畫像,搜尋就能找到,遠島把劇情、演員,電影製作都說得很詳盡,果然是行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