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 最早的印像,名字!不過是別人對自己的稱呼,就學時,同學對我的名字並沒有多大的反應。


    到了就業時,才發現!老爸給了我一個很洋化的名字,常被人問:「是本名嗎?」有一次看牙醫,兩個護士在櫃台內竊竊私語,後來一個護士忍不住開口問我:「妳改過名ㄏ!」我說:「不好意思,我一開始就是這名字!」。


     今天在到一家教學醫院看診,在診間門外等處方簽,護士出來沒跟我說處方簽的事,劈頭一句話就問: 「妳是不是改過名字!」「沒有阿!這個名字我已用了N年了!」。


    連著兩次被護士問同樣的話,不得不想對老爸說:「老爸您真行!」


    下午到戶政所辦自然人憑證,剛好就有人要改名,哦~原來現在改名那麼容易,難怪………..我會被質疑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