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家中第一部電腦,
花了五萬多新台幣,


(現在這個價位可以買三台電腦了...)



那時少爺大概小四吧?
第一天啟用電腦,老爺玩接龍玩得欲罷不能,
當晚少爺臨上床前,有點不安的說:「爸~等一下會不會把叫我起來關機...?」
我讓他安心去睡:「不會吧?爸~有上過課呀..........」
果然,少爺還是被他老爸喚起:「兒子呀!電腦要怎麼關機?!」


很吶悶,老爺上過電腦的課程,老師竟然沒教關機?


當年孩子的學校開辦了了些電腦教學的課程,
老爺上了第一個階段,鼓勵我去上第二階段...
我興沖沖的報名上課去,
結果,這次上的是~電腦安裝的課程
對於電腦完全陌生的我,
硬著頭皮把全部課程上完,
還領了一張結業證書!
最起碼..知道電腦是由~中央處理器、主機板、記憶體、硬碟....
那些東西組成的



第一部電腦如今只剩一張電腦桌(當年買電腦附件之一)尚在服役中,
其餘相關物件都不知已物換星移幾個朝代了?



過了一個新年,


眼前的這部電腦,竟然患起癡呆症,
以電腦汰換率來說,它確實已屆高齡,
我還妄想能不能只換個硬體甚麼的,
「就算換個處理器,換個硬碟,主機板也沒辦法相容,乾脆整台都換了......」
看來,與這台電腦塵緣將盡,就要說掰掰了....


謝謝這台電腦,
讓我開啟第一個網誌,舒發許多感慨,
奇摩的部落格認識了許多朋友、


(頗讓人陶然的點閱人數,對於我這個年級來說,也算是異數了)



網路相簿裡,存放許多許多的回憶和過往的足跡....。
在此先做暫別,期待嶄新的再出發~



~等我回來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