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為了要購買新的電腦主機


考量市區停車不便,


 


小姐大方出借她的黑天鵝~勁戰


總覺得


勁戰實在太勁戰


坐上後座足不沾地


有種不安全感


「要不然,讓妳騎」小姐說


 


明知黑天鵝上路滿穩重的


好啦~


我承認,


我就是家裡最矮的那位!


158的我


騎上勁戰


就知道..


勁戰真的不適合一般女生騎


 


還是乖乖的~豪邁 就好


…………


果然是個黃道吉日,


路上遇到好多幾個迎娶的車隊


 


周末午候的電子街~


 


已往熙熙攘攘的人潮


少了好多


電子街的榮景式微了


 


買電腦像上餐廳點餐..


跟店家說明我的需求,


讓他開出張估價單,


然後再找第二家--------比價!


DRAM竟然便宜好多


(難怪......一直在跌)


明知用不到那麼多


小姐的名言:「寧願多出來,也不要不夠!」


好吧!


再多買一隻記憶體


硬碟 8MB 店家主動提升到 16MB


就這樣~


搬回了新的主機!


 


然後


軟體硬碟分割


就交給小姐口中~


萬能的舅舅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 



我回來囉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